天使護航計劃介紹

你的參與,可以為年輕懷孕少女和她們的BB帶來重大的改變!

 

過去兩年,「天使護航」計劃成功為超過90名年輕媽媽提供服務,幫助他們學習照顧子女、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及改善家庭關係。當中有25位學員獲得護航大使配對服務,另有15位學員參與職業計劃發展辦事處合辦的專業初級美容師訓練課程,其中5位成功通過國際級(City & Guilds)考試,取得美容師資格,在照顧家庭之餘,開展她們的事業。

新一期的「天使護航」計劃之年輕爸媽親職教育計劃現正招募有心人參與,以輔助年輕懷孕少女和年輕父母,協助他們︰

1)      積極處理因懷孕及角色轉變而造成的壓力與困擾

2)      提昇育兒技巧

3)      增加家庭抗逆力

4)      在兼顧父母角色之餘繼續發展自己

5)      發揮助人助己的精神,互相支援

我們誠邀你參與計劃,加入護航大使行列,成為護航爸媽、護航家庭或祈禱大使,用關心和行動一起見證年輕爸媽的成長,使他們有不一樣的生命幫助她。

詳情請參閱http://www.lifeangel.org.hk/或致電5132 2155與本中心職員(孔昭怡姑娘/阮韻玲姑娘/袁健欣姑娘/劉頡偉先生)聯絡。

「天使護航」計劃服務對象服務對象主要為天水圍及元朗區十八歲或以下的年輕懷孕少女及二十一歲或以下的年輕媽媽。

Latest Posts


Pages


Categories


Archives


Posts by Category


Category: 天使護航計劃 Category: 未分類 Category: 燃亮我生命計劃